巧咖Choffee

商务约稿合作等qq529650505
p站b站twitter微博inner等同名。
欢迎撩我:)我好寂寞
只是在这里悄无声息的发作品。
兽圈,非人圈,克苏鲁神话等都涉猎,几乎没雷点。
然后,
你愿意点进来了解我,便觉得你很可爱。
谢谢你的每一次喜欢,我都会开心。

第一次厚涂,所以不会糊(单押)

崩了就快糊,但咱更能涂(押爆)

至于发了不涂了是因为越涂自己觉得越丑这样子(擦)

弄了黑夜和白天两个版本,然后ps玩着玩着发现了挺好看的明度剪影

其实主要是懒得涂背景。

(因为角度画不好所以用口罩的我简直是人间之鉴)

之后应该会弄两个设计稿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6)